东方Project二次创作
一共有4个人形,分别是上海人形、蓬莱人形、大江户人形、露西亚人形。
上海人形:探测动物、怪物的能力
蓬莱人形:探测周围矿石的能力
大江户人形:跟踪怪物、爆破能力(爆破目前我没有试出来,只听到了要引爆时候的嘶嘶声)
露西亚人形(1.8.1追加):收集玩家周围掉落的物品
合成公式
1、人形核心(Dollcore)
方块的ID
初始值
dollCoreID = 392;
dollShanghaiID = 393;
dollHoraiID = 394;
dollOoedoID = 395;
dollRussiaID = 396;
2、entityList
上海人形可以探测的动物、怪物ID
可以添加别的MOD的动物、怪物的ID。(我没尝试过)
初始值:
entityList = "Creeper,Skeleton,Spider,CaveSpider,Enderman,Zombie,Slime,Ghast,PigZombie,Sheep,Cow,Pig,Chicken,Wolf,Squid,Silverfish";
3、blockList
蓬莱人形可探测的方块ID
同上,可以添加别的MOD的方块ID。(同上)
初始值:
blockList = "mobSpawner,oreDiamond,oreRedstone,oreLapis,oreGold,oreIron,oreCoal,lava,clay,pumpkin,melon";
4、targetList
大江户人形可探测的敌人、动物ID
同上(同上)
初始值:
targetList = "Creeper,Skeleton,Spider,CaveSpider,Enderman,Zombie,PigZombie,Silverfish";
5、entitySearchHeight
上海人形、大江户人形可探测的垂直距离
初始值:
entitySearchHeight = 4.0;
6、entitySearchRange
貌似是可探测的水平距离,这段翻译不出来了附上原文
(上海人形と大江戸人形がモブを探知できる水平方向の距離です。
すなわち、x方向へ±entitySearchRange、y方向へ±entitySearchHeight、
z方向へ±entitySearchRangeの直方体が探知範囲となります。)
初始值:
entitySearchRange = 16.0;
7、blockSearchRange
蓬莱人形可探测的范围
与上海人形和大江户人形不同,它可以探测周围八个方向方块
初始值:
blockSearchRange = 4;
8、ooedoExplodeStrength
大江户人形的爆炸威力
初始值:
ooedoExplodeStrength = 3.0;
9、ItemAttractRange
露西亚人形可收回物品的范围
初始值:
itemAttractRange=1.5;
10、loggingLevel
翻译不能
人形達がチャットメッセージに表示するログの量を表します。
0:探知機能およびチャットメッセージをすべてオフにします。観賞用です。
1:探知機能をオン、それ以外のチャットメッセージをオフにします。
2:探知機能とチャットメッセージをオンにします。
3:人形のentityIDを表示します。デバッグモードです。
初始值:
loggingLevel = 2;
1.8.1 http://115.com/file/cloryw8c1.0.0 http://115.com/file/dne1gsnv
-
无命名.png (36.08 KB, 下载次数: 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