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进入我的索引贴
前几期智能化生物教程:
[1.8命令方块]增强智能化末影人(四个技能)
[1.8命令方块]增强智能化骷髅(四个技能,一个全新攻击方式)
[1.8命令方块]增强智能化蜘蛛(三个技能)
[1.8命令方块]增强智能化僵尸(四个技能)
Hi大家好,我是末影矿工。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智能化生物最后一篇教程-智能化PotatoMaster101(本来我是要做猩球崛起里面的猩猩的,PM逼着我做智能化PM。。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呵呵的分界线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视频区域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zg2ODI1ODg4.htm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逗比的分界线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号技能:倒熔浆
首先创建变量tamer2(tamer一会再用):
- /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tamer2 dummy
往别人身上倒熔浆是经典的熊孩子表现,我这次做的PM也有些熊孩向~指令如下(全部都给我用高频红石连上!):
- execute @a ~ ~ ~ replaceitem entity @e[name=PotatoMaster101,type=Zombie,r=3] slot.weapon minecraft:lava_bucket 1 0
- execute @e[type=Zombie,name=PotatoMaster101] ~ ~ ~ execute @a[r=3] ~ ~ ~ setblock ~ ~ ~ minecraft:lava 0 keep
- replaceitem entity @e[score_tamer2_min=60] slot.weapon minecraft:command_block 1 0
- scoreboard players set @e[score_tamer2_min=61] tamer2 0
- scoreboard players add @e[name=PotatoMaster101,type=Zombie] tamer2 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中箭的分界线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二号技能:命令方块/kill
让智能克隆PM在地上放命令方块里面是/kill @a[name=!PotatoMaster101]
创建变量tamer:
- /scoreboard objectives add tamer dummy
- scoreboard players add @e[name=PotatoMaster101,type=Zombie] tamer 1
- scoreboard players set @e[score_tamer_min=901] tamer 0
- execute @e[score_tamer_min=900] ~ ~ ~ setblock ~1 ~1 ~ minecraft:redstone_block 0 destroy
- execute @e[score_tamer_min=900] ~ ~ ~ say /kill @a[name=!PotatoMaster101]
- execute @e[score_tamer_min=900] ~ ~ ~ setblock ~1 ~ ~ minecraft:command_block 0 destroy {Command:"kill @a[name=!PotatoMaster101]"}
- execute @e[score_tamer_min=900] ~ ~ ~ kill @a[name=!PotatoMaster101]
- replaceitem entity @e[type=Zombie,name=PotatoMaster101] slot.armor.head minecraft:skull 1 3 {SkullOwner:PotatoMaster101}
- effect @e[type=Zombie,name=PotatoMaster101] minecraft:fire_resistance 1000000 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普通的分界线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是最后一个智能化生物教程了(YEAH),做的没原来的好,因为最近在做地图,补一下地图的坑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